A+ A-

节后收心起好步 凝心聚力开新局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0 16:17:55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确保春节过后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能够迅速“收心归位”,翻开2021年工作新篇章,2月18日上午,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清池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玉山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就节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工作纪律等工作进行部署,力争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鼓足干劲,在新的一年,推动街道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克服节后倦怠思想,尽快调整好精神状态、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理出新一年工作思路和目标,制定出新一年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防止和克服“庸懒散”的现象,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肃上下班纪律,收心聚力做好2021年开年各项工作,确保城市管理、项目建设、业委会成立等重点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各社区、部门迅速行动起来,传达落实街道会议要求,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压实责任,将疫情防控、城市管理、安全生产、党建宣传等各项日常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全面加强城市管理工作的统筹摆布,对存在问题及时跟上督促、调度、解决;进一步强调工作纪律,严肃工作作风,提高责任意识,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新的一年,清池街道将全面提升服务品质,不断探索工作新模式、新方法,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工作态度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等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齐心协力让街道各项工作出彩有特色,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清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庄云龙)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