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青岛银行潍坊分行开展 “关爱老年群体,便利现金使用”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18 17:02:02

  青岛银行潍坊分行积极响应潍坊市文明办、中国人民银行潍坊市中心支行、潍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开展的“关爱老年群体,便利现金使用”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广泛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关爱老年群体,维护和保障老年人群体权益。

  本活动分为整治拒收现金宣传、换新钱过大年、残损人民币兑换、硬币回笼与兑换、反假币知识宣传共5项内容,潍坊分行各网点积极响应,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宣传,具体宣传情况如下:

  一、线下宣传

  青岛银行潍坊分行各网点在营业场所门前设立活动宣传点,宣传小组由各支行营业部分管行长带队,营业部经理及大堂经理三人组成宣传小组,通过拉横幅、摆展板、身披宣传绶带等方式向人民群众展示活动宣传标语,在此期间,同时利用在室外LED屏循环不间断播放宣传标语,青岛银行潍坊分行宣传小组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并向老年群体讲解相关金融知识,知晓自己享有的权益,明确各项金融服务流程,正确选择适用的现金兑换及支付方式。

  二、线上宣传

  青岛银行潍坊分行采用网页、微信、美篇三种方式进行活动线上宣传,旨在倡导宣传“关爱老年群体、便利现金使用”活动内容,让更多的人民群众了解金融知识并自觉关爱老年群体,倡导文明、有秩序的金融环境。

  通过近阶段的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民群众了解金融知识,抵制不良货币交易,不拒绝现金支付,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关爱老年人、保障老年人权益是我们每一名银行人的责任、也是我们应尽的义务。青岛银行潍坊分行会持续开展本次宣传活动,夯实宣传本质,为宣传活动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