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心系太平职工,温暖常驻心中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10 17:26:45

  为充分传递和展现党中央及各级党委、政府与工会组织对困难群众的关心爱护,切实把关心困难职工的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帮助全省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工会于春节前夕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对多家机构的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

  2021年1月25日至28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工会主席程宝昌、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办公室)及工会办公室主要同志先后来到菏泽曹县、菏泽成武、淄博沂源和潍坊奎文等地,探望因病致贫的困难职工,将党委和工会的关怀送到职工手中。

  走访过程中,程宝昌与困难职工及其家属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困难职工及家属的病情及治疗情况,鼓励他们安心静养,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困难职工的康健与生活状况备受公司党委和工会的关注,工会将作为职工温暖的后盾,与员工一起克服生活中猝不及防的困难,携手共渡难关。”

  程宝昌一行将慰问金和慰问物品送到职工手中,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困难职工和家属深切感受到了公司党委及工会的关爱,激动地表达了感谢和对未来生活的期望。

  慰问期间,程宝昌一行还对菏泽、淄博、潍坊等机构的基层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与一线员工进行了亲切交流,将上级工会和公司党委指导思想传达至基层;同时对各机构“职工小家”建设情况进行了参观和指导。通过工作调研和需求收集,为2021年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全省工会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心系太平职工,温暖常驻心中。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一直积极关注关爱职工生活,将各级组织帮扶救助措施精准及时落实到困难职工。公司将继续在各级党委、上级和地方金融工会的领导下,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为宗旨,积极开展落实各项工作,贴近一线,优化服务,建设有爱心、满温情的“职工之家”,用心当好组织放心、职工暖心的“娘家人”。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