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滨州博兴客户罹患甲状腺癌,太平人寿赔付58余万元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10 17:22:16

  近日,滨州博兴客户L女士因体检发现甲状腺结节入上海交通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治疗,经医生检查诊断为甲状腺恶性肿瘤。经过积极治疗,现已好转出院。L女士有较强的保险意识,提前为自己和家人准备了保险。

  客户出院后第一时间来公司申请理赔,理赔人员协助业务员收集资料并提交,公司仅用了七个工作日就完成赔付,赔付客户583809.37元。客户对太平人寿的理赔服务及时效非常满意。

  据悉,客户L女士为于2014年11月为自己购买太平人寿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0万元,年交保费21300元。2017年12月,再次加保重大疾病保险及医疗险,年交保费3756元。2019年3月又为自己购买太平人寿百万医疗保险,年交保费625元。

  众所周知,2021年2月1日起,“2020版重疾规范”即将实行,其中最受关注的是甲状腺癌在重疾中的定义,新版标准中,甲状腺癌由于治疗费用低、预后较好被列为轻症赔付,最多获赔30%的保额。

  太平人寿温馨提示,新旧政策交替关键时刻,广大市民尽快提前做好健康险规划。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