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交房多年 电梯防护板咋不拆

江山帝景小区(B区)居民盼拆除,物业称少数业主尚未装修

来源:潍坊晚报   发布时间:2021-02-04 09:34:19

  

  江山帝景小区(B区)17号楼3单元一部电梯防护板成“大花脸”。

  2月3日,城区江山帝景小区(B区)17号楼居民王女士反映,小区已交房多年,可是他们单元有一部电梯至今仍钉着防护板,上面写满、贴满各种小广告,变成了“大花脸”,有碍观瞻,居民们希望物业能尽快将防护板拆除。

  □文/图潍报全媒体记者张静

  防护板被涂鸦大量小广告,变成“花脸”

  3日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位于城区玉清东街与虞河路交叉口东侧路南的江山帝景小区(B区),看到17号楼3单元设有两部电梯,其中一部电梯里没有安装防护板,干净整洁,而另外一部电梯三面墙壁钉着防护木板,有一面墙上挂着几块广告牌。广告牌周边空闲位置被人用彩笔写上了大量小广告,还有一些印章小广告。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17号楼1单元、2单元及12号楼三个单元,发现每个单元均有一部电梯没拆防护板,被人涂鸦了大量小广告。居民张女士表示,他们单元两部电梯均可正常使用,但是其中一部被小广告包围,非常影响心情,居民们不喜欢乘坐。

  物业称意在方便业主装修,不久将拆除

  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入住小区两三年了,电梯里的防护板一直没拆,虽然这是为了保护电梯,但是木板上的小广告越来越多,变成了“大花脸”,非常影响小区形象,每次乘坐都觉得非常压抑。如今多数业主已经入住,钉在电梯内的防护板应该拆下来了。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电梯内的防护板一直没拆除,是因为还有少数业主没有装修,这样可以方便装修人员搬运材料,同时也是为了保护电梯。防护板上的小广告,保洁人员经常清理,他们会在不久之后将防护板拆除。

责任编辑:李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