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张新强一行到市税务局调研

来源:潍坊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09:47:59

   1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新强,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贾平一行到市税务局进行工作调研,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冉照坤陪同调研。

  

   张新强参观了市税务局党性教育基地,听取了冉照坤工作汇报,观看了潍坊税务全流程智慧管理平台操作演示,并就税务代收工会经费工作进行了座谈。张新强代表市总工会向市税务局党委及全市广大税务干部职工致以亲切慰问,对税务部门奋力破解工会经费征收难题、积极作为实现工会经费收入持续稳定增长表示感谢。同时,就加强工会工作和工会经费征收等方面,征求了市税务局的意见建议,为市税务局2020年获得的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揭牌。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刘永军,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范新利,市总工会生产部部长徐连奎,市税务局领导、机关有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李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