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寒冬送温暖”,爱心物资送到了儿童福利院

来源:潍坊融媒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1-25 09:19:18

  1月24日,潍坊日报社、中信银行潍坊分行和山东和平友好书画院联合组织“寒冬送温暖”活动,为潍坊市儿童福利院送去米面等生活物资,让孩子们感受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鉴于疫情防控期间,市儿童福利院还是封闭状态。在来潍坊市儿童福利院之前,中信银行潍坊分行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需求,又考虑到临近春节,悉心为孩子们准备了大米、面条、坚果、点心等爱心物资。

  

  当天上午10时许,记者跟随中信银行潍坊分行的工作人员来到潍坊市儿童福利院,首先了解了孩子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并将爱心物资交到市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手中。潍坊市儿童福利院社会科科长李秀玲表示,无论是平时还是节假日期间,儿童福利院总是牵挂着社会各界的心,爱心企业的持续关注让孩子们体会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儿童福利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和帮助,此次收到中信银行潍坊分行的爱心物资,让孩子们又多了一份温暖,替孩子们感谢大家。”李秀玲说。

  记者了解到,中信银行潍坊分行每年都会设立专项的资金,用于扶贫、扶困、修路等爱心事业和公益活动,此次为儿童福利院捐赠物资,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他们希望社会各界更多爱心企业参与其中,为孩子们的成长贡献一份绵薄之力。下一步,该银行将继续传播希望、传播爱心,举办更多的公益活动传递爱心,助力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

  当天,山东和平友好书画院还开展了“送文化下基层”活动,13位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创作精美的美术作品,书写福字、春联等免费送给群众,为公益活动献一份力量。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燕/文 张振民/图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