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新强到奎文区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2 14:16:19

  1月20日上午,在传统节日腊八节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新强到奎文区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奎文区委、区总工会有关人员陪同走访。张新强分别来到职工杨海波和娄兴春家中,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工作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在各级党政、工会组织的关心帮助下,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增强生活信心,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张新强(右二)向职工杨海波的父母询问他的身体恢复情况

  张新强(右一)询问职工娄兴春的工作生活情况

  在山东金宝集团有限公司,张新强与全国劳模戴瑞德、省劳模南秀霞亲切座谈,详细询问工作生活状况和企业发展情况,肯定他们在推动潍坊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中的奋斗和贡献。他指出,劳动模范为社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我们宝贵的财富,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要切实落实好劳模政策,充分发挥好劳模精神的引领作用,多关心劳模的生活,让他们更多的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

  与全国劳模戴瑞德(左二)、省劳模南秀霞(中)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