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蓝海学校:多措并举加强学校宣传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9 11:31:21

  教育新闻宣传工作是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而且也是社会各界了解教育、理解教育、关怀和支持教育改革的桥梁和纽带。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真正把教育办到人民的心坎上,潍坊蓝海学校多措并举加强学校的宣传工作。

  健全组织机构。学校校务部牵头,建立学校宣传报道中心,加强学校网站和公众号宣传,充分发挥其宣传阵地作用,由校长牵头,各年级宣传成员协助信息员及时上报新闻和信息,做到内容不断更新,多媒体教师给予技术支持。

  二创新宣传形式。积极开办学习宣传专栏刊出墙报板报、演讲比赛等,充分利用报纸、网络等现代传媒,学校教师积极主动,大胆创新,积极参与,及时发现学校和教育热点,宣传学校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制定方案,明确教育宣传重点,狠抓落实,突出主题,正面宣传,更好地展现学校的教育教学成果,外树形象,内强素质,提高学校的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适应开发区发展的新形势、新变化,促进学校教育的全面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通讯员:于宁宁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