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增设黄色网状线丹桂里门口不堵了

来源:潍坊晚报   发布时间:2021-01-18 09:15:37

  一直以来,奎文区东风东街与新华路交叉口的车流量较大,在高峰时段路口排队等候的车辆极易延伸至丹桂里小区进出口处,造成短暂拥堵。为进一步提高通行效率、方便市民出行,市交警支队日前经详细研判,决定在此处施划黄色网状线。

  1月16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路口西北侧看到,丹桂里小区进出口处施划了一片黄色网状线,占据了新华路西侧的车道。车辆驶过附近时均未停留,在车流量高峰期,过往车辆也主动避开该区域,让小区内的车辆可以正常有序通行。

  民警表示,黄色网状线是交通标线的一种,通常设置在大型商业中心、停车场、重要单位的出入口前或其他临时停车易造成堵塞的交叉口。在网状线区域内,任何情况都不允许停车,违停的机动车驾驶人面临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宋树云/文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