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苏立科主持并讲话

来源:潍坊融媒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1-13 10:25:18

  1月12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苏立科主持并讲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要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增强政治意识,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政治建设的要求落实到政协履职各方面、全过程,保持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提高政治素养,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协履职的实际成效。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政协党组领导核心作用,使政协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要优化政治生态,抓好对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两支队伍”的监督管理,把“严”“实”作风贯穿于工作各环节全过程,在全市政协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潍报全媒体记者:刘福文/文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