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苏立科主持并讲话

来源:潍坊融媒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1-13 10:24:05

  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安排,市政协党组1月12日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苏立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市政协党组成员聚焦主题进行了专题学习,通过开展谈心交心、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深挖根源,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上,苏立科首先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对查摆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苏立科带头,市政协党组成员认真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

  苏立科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市政协党组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保持政治定力,承担政治责任,确保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肩负起“一岗双责”,抓好问题整改,围绕分管工作建立问题清单,把问题整改体现在促进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上来。要对照市委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谋划好今年工作,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全市政协各方面工作中去,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潍报全媒体记者:刘福文/文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