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金牛创富,赢在开门红  雷沃重工新春品鉴会火热进行中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2 16:25:09

  

  

  

  

  

  

  冬日的严寒也挡不住雷沃重工农业装备的魅力和广大用户的热情。1月11日,豫南地区履带机大型新春品鉴会在河南汝南举行,来自河南及周边区域的农机大户、专业合作社代表等广大用户积极参与本次新春品鉴会,现场气氛热烈,用户争相定机,为来年农机作业做好准备。

  活动现场,雷沃重工履带机业务相关负责人对展示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指出,2021年雷沃重工将继续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积极响应市场反馈,依托强大的智能制造能力,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同时加大服务资源投入,为用户保驾护航,创富增收。通过专业的产品讲解、试乘试驾、互动抽奖、用户答疑等环节,用户跃跃欲试,争相定机,场面热闹非凡。最终实现现场定机达300余台。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雷沃谷神履带机屡屡创新升级,经过长期的市场验证,凭借高效、可靠的良好性能,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信赖。活动当天,用户早早来到现场,整齐摆放的雷沃谷神系列履带机吸引大家的目光。全新升级的雷沃谷神RG60跨区版履带机备受关注。

  据悉,雷沃谷神RG60跨区版履带机专为跨区用户量身定制。标配115马力高压共轨发动机、原装进口德国博世(BOSCH)高压共轨系统,动力强劲,功率储备大,降低油耗,有效提高可靠性,维修方便,标配210L加大油箱,满足长时间作业;底盘优化,转弯及防陷性能提升,适应多种地况;脱粒清选升级,上筛加长,清选面积加大15%,采用多功能操控手柄,配置加长、加宽履带,接地比压更小,烂田通过性更好。二代车身豪华驾驶室,高端品质,全包注塑内饰,密封结构升级,防尘降噪,舒适性更好;选配电磁阀转向、拨禾轮升降控制,操纵更舒适;一机多用,广泛应用于黄豆、玉米、高粱、谷子、荞麦、油菜等杂粮作物收获。雷沃谷神RG60跨区版履带机用周到的细节配置,保障用户收益和效益,“高速高品质,超强纵轴流”是跨区用户的佳选。

  岁末年初,带着对新年的期待,农业装备行业也进入了销售旺季。自2020年12月起,雷沃农业装备产品品鉴会就在全国各地拉开帷幕,并推出了一系列优惠促销政策,助力农机人开启新年新征程,引得众多农机用户关注,反响热烈。与此同时,雷沃重工旺季生产也吹响了号角,全力以赴完成订单任务,应对随之而来的“定机潮”,为牛年创富,颗粒归仓提供农机保障。(王慧)

责任编辑:李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