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停课紧急通知!

来源:潍坊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1-06 13:35:40

  为有效应对寒潮天气,确保广大师生安全,根据潍坊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应对剧烈降温天气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1月5日、6日,潍坊市教育局接连下发紧急通知,对相关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

  一、全市幼儿园、小学、初中学校7日停课一天(寄宿制学校自主确定),各县市区、学校可自6日下午开始停课。

  二、学校停课后,学生在家无人看护的,家长可与学校联系,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可将学生送至学校,由老师看护,组织教育教学活动。

  三、学校根据天气变化和实际,做好风险研判,完善应急预案,对校舍等各类建筑物、构筑物及各类教育教学设施的安全隐患排查,保障水电暖正常使用。

  四、对学生及家长进行寒潮安全提示,防范用电、火灾、上学放学交通安全事故,防范燃煤燃气一氧化碳中毒事故。

  五、严格值班备勤,及时传达沟通信息,教学活动调整、应急准备、突发事件等相关信息及时报教育部门和属地党委政府,确保学生安全、学校稳定。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