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滨海大家洼幼儿园期末优秀家长表彰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05 16:00:26

  

  2020年12月25日,滨海大家洼幼儿园召开了期末优秀家长表彰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园领导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二是优秀家长表彰。

  优秀家长评选标准重点围绕家长具有正确的教育观念、科学的育儿方法、主动学习的意识、积极参加园所各项活动并对园所管理提出合理化建议等,本学期每个班评选出2位优秀家长,并对家庭和幼儿园如何更好地共育发表自己的见解,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真正关注孩子健康成长、快乐成长的良好氛围,引领广大家长转变家庭教育观念,掌握科学有效的教育方法,在家庭和幼儿园之间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让幼儿真正成为家庭教育和幼儿园教育的受益者。

  通过本次优秀家长表彰活动,激发了广大家长支持教育的热情,发挥了他们的榜样示范、带头引领作用,为做好幼儿园、家庭、社会三位一体全面教育夯实了基础。相信在家长朋友的支持配合下,滨海大家洼幼儿园的教育会办得越来越好。(宋晓婷)

责任编辑:李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