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公开寻求线索:潍坊一女子骑电动车被撞,无法找到撞人者

来源:凤凰新闻   发布时间:2021-01-04 16:43:03

  2021年1月3日晚5:30-6:00,潍坊市的李随女士骑电动自行车下班,在潍坊市奎文区虞河路和玉清街路十字路口南行数百米的位置遭遇了交通事故,受伤严重,而逆行电动车的车主无法取得联系。

  

  事发后李随女士质问电动车车主为何逆行,电动车车主理直气壮的辩解自己着急上班。据当事人李随说,当时手指还没有很痛,李随没有阻拦车主离开。当晚李随女士感到手指疼痛难忍,隧到中医院拍片检查,诊断结果是左手第3掌骨骨折,需要尽快做手术。据李随女士回忆,当时撞人者开的速度很快,冲击力很大。李随女士整个人从电动车上被撞翻。经过医生诊断,受伤者李随女士是左手第3掌骨骨折,需要尽快通过打钢板达到矫正修复的治疗效果。

  现在李随女士已经在医院准备住院事宜,她有一个孩子要养,全靠打工的微薄收入,在住院期间单位停发工资。由于当事人没有找到,家属只能先行垫付治疗费用。目前家属表示会尽快前往民生街与新华路往东300米的奎文交警大队报警登记。他们期望调取事发地周围的监控,希望能够在警方的帮助下找到撞人者。

  发生交通事故后,当事人没有选择带李随去医院检查,而是理直气壮的为己辩解,更离开了现场。希望目击者提供线索,也奉劝撞人者看到本消息尽快与受伤者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