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青州支行:裕农通服务点累计代收当地居民医保费35000余人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31 15:21:35

  今年以来,建设银行青州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乡村金融业务,深入推进“裕农通+”服务理念,加大裕农通服务点在推进全行乡村金融服务中的“桥头堡”作用,增强服务的延展性和渠道的延伸性,提高建行乡村金融服务的大众化、普惠性。自当地启动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筹资工作之始,青州建行就迅速行动,行领导带队开展高层营销,加强与当地税务部门的密切联系和积极沟通,宣讲建行裕农通服务点渠道优势,支持当地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收缴工作,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广、更便捷的缴费服务,赢得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截至12月24日,青州建行裕农通服务点累计收取居民医保费1040余万元,通过裕农通服务点缴费人数达35441人,单个服务点收费人数最高达1300余人,比往年社保收费人数翻了一倍。下一步,支行将继续秉承“裕农通+”服务理念,做好裕农通服务点维护管理和业务指导,进一步提升裕农通服务点的服务能力,为乡村金融业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