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浓浓深情系乡村 深深牵挂念职工

齐鲁工惠开展助力潍坊农特产品销售跨年普惠活动

来源:潍坊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11:09:01

  一股蓝色寒潮席卷齐鲁大地,气温骤降,然而全省广大职工的心却暖洋洋的。2020年12月31日,山东省总工会联合潍坊市总工会借力“齐鲁工惠”APP,开展了一场以“助力‘六稳’‘六保’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潍坊农特产品跨年普惠活动。活动奖品设置了2021份,寓意齐鲁工惠与职工一同跨入美好的2021年。

  本次活动是潍坊市总工会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高农民收入水平的具体实践,旨在通过帮助潍坊本地的特色农产品链接互联网,拓宽销售渠道,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积极响应十四五规划,在全省职工中普及优质食材知识,帮助职工提高对农产品的认知,改变消费理念,提升消费水平。

  潍坊市总工会经过深入走访调研,在不同县市区甄选出极具特色的农特产品5款,分别为潍县萝卜、安丘奶莓、临朐柿饼、青州糕点、昌邑大姜。这些精选的农特产品大部分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种植(制作)考究,挑选严格,质量上乘。

  本次活动对象为“齐鲁工惠”APP实名认证会员,活动分为“农产品免费尝”、“幸运5折抢”“心动8折购”三种形式,参与职工有望获得免费农特优品。实名认证会员动动手指即可参与活动,只要登陆“齐鲁工惠”APP,点击活动页面参与抽奖,即有机会中奖,活动结束后,相关农产品将通过快递直接邮寄到家,快捷方便。

  本次活动共推出农特产品5类,涉及农户25家,直接带动农户增收超万元。此项活动是潍坊市总工会近年来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众多举措中的一项,今后将一如既往,躬身实践,推出更多惠及职工和农民的活动。

通讯员 孙金燕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