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市广东商会成立 集粤商智慧共谋新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9 13:53:58

  

  潍坊新闻网讯 12月27日,潍坊市广东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潍坊市紫京国际大酒店举行,市工商联、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及商会各企业代表参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9名理事会成员、首任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和监事。广东商会的成立为潍坊的广东籍企业家相互联系,整合各方资源,实现合作共赢,搭建了交流平台。

  作为首任会长,李恩平表示,将挖掘利用好广东和潍坊两地的经验模式,为广东企业家来潍创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有实力的企业助力潍坊高质量发展。

  会上,潍坊市工商联副主席郭富斌对商会成立表示祝贺,并要求商会要以服务、诚信、规范的方针管理商会、建设商会、打造品牌商会,为进一步加强两地经济文化等多方面的交流和合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统计,目前潍坊市区及周边地区,由广东籍自然人创办的企业近200多家,它们广泛涉足食品加工、房地产开发、新型材料、医疗卫生等诸多领域。自筹备以来,现已吸收会员单位30余家,初步搭建了共生平台。(潍报全媒体记者 李国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