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13岁女孩意外摔伤,142元保费换来太平人寿四万余元理赔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29 10:42:42

  12月1日,13岁小客户甜甜(化名)的理赔款4万余元到账后,甜甜的父亲给太平人寿潍坊高密支公司送来了印有“太平人寿,人生保障,锦上添花,雪中送炭”的锦旗,表达一家人的感激。

  异常安静的重症监护室,甜甜父亲的喘息声格外沉重

  今年6月份,甜甜不慎从五楼上摔下,导致全身多处骨折,在重症监护室一住就是一个多月。有人描述过,在重症监护室总会弥漫着消毒水混合金属针头的味道和金钱燃烧的味道。甜甜住院的一个多月父母陆陆续续缴费近16万,焦急、恐慌、伤心、难过全部涌上了甜甜父母的心头。既担心孩子的身体状况,又担心这巨额的医疗费难以承受,因为自从孩子住院后,父亲就一直在医院陪床,紧靠母亲一人的收入维持着日常生活,亲戚朋友也都借遍了,情况已是十分窘迫。

  142元的人情保单,最后让全家人得以安心

  原来,2019年3月份,甜甜的父亲碍于朋友的面子,给甜甜投保了太平超e保2018医疗保险,年缴保费142元,两期共计缴费284元,这份不占什么“分量”的保险却帮了甜甜一家人大忙。甜甜住院期间共计花费158913.48元,医保报销后自费50383.33元,减去10000元免赔额,太平人寿共计赔付40383.33元。

  人生在世,风险无常,希望在疾病和意外到来之时,您能够有足够的保险去应对!

   通讯员 姜娜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