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客户端正式上线啦

来源:潍坊融媒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0-12-25 13:13:02



  12月25日上午10时28分,潍坊日报社融媒体采编系统启用暨潍坊融媒客户端上线仪式在潍坊日报社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初宝杰出席上线仪式并讲话,市直各部门单位的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分管宣传的副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各开发区、保税区分管宣传工作的负责同志出席上线仪式。



   带着对融媒体时代的期许,潍坊日报社一路高歌,跨入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新纪元。

  今年以来,潍坊日报社以落实“重点工作攻坚年”为抓手,聚力攻坚,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尤其是融媒体建设迈出了较大步伐,潍坊日报社融媒体采编系统的启用和潍坊融媒客户端的上线,是传统媒体融合发展深刻转型的转折点,开启了传统报业与移动媒体深度融合的新篇章。



  上线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了潍坊日报社融媒体中心、全媒体采访中心和融生活服务中心。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首荣 陈文/文 王晓光 许凯/图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