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市委宣讲团到有关县市区和市直部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

来源:潍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0-12-25 08:49:28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连日来,潍坊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继续到各地各单位开展宣讲。

  12月22日上午和12月23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春强分别到寒亭区(经济区)和市城市管理局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在报告中,刘春强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结合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丰富详实的资料,从“新成就新基础”“新谋划新蓝图”“新阶段新判断”“新理念新要求”“新格局新战略”“新任务新部署”“新征程新保障”七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报告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很强,对于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寒亭区(经济区)和市城市管理局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以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坚持学以致用,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城市管理、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实干担当,为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贡献力量。

潍报全媒体记者:薛静/文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