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油”衷感谢 一起跨年 潍坊市总工会与中石油联合为职工派福利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21 11:04:54

  为感谢广大职工会员对齐鲁工惠·潍坊站一年来的支持,今年12月份,潍坊市总工会与中国石油山东潍坊销售分公司联合开展了“‘油’衷感谢·一起跨年”为主题的加油券大放送报名活动,活动为期一个月。

  该活动由潍坊市总工会发起,活动发布在齐鲁工惠APP·潍坊站,直接覆盖职工超67万人。活动期间,凡报名参加的齐鲁工惠的认证会员,均可获赠两张中国石油“中油好客e站”齐鲁工惠专属电子券,1张价值30元(单笔消费汽油满200元以上可用);1张价值20元(单笔消费汽油满160元可用)。电子券有效期为2个月,仅限潍坊地区使用。

  同时,活动期间,齐鲁工惠会员凭“齐鲁工惠”APP电子会员码,还可以到潍坊当地各站办理专属“潍坊工惠卡”,该加油卡享受汽油单次充值1000元优惠0.2元/升,并可获赠电子券2张,一张价值30元(单笔消费汽油满200元以上可用)。一张价值20元(单笔消费汽油满160元可用),有效期为派发后的2个月。老客户亦可凭借有效信息升级加油卡。

  近期国内油价小幅上调,“娘家人”与中国石油山东潍坊销售分公司联合送福利活动赢得了广大职工的好评一片。截至12月18日,活动点击量突破6万次,已有1.2万职工直接报名参与了活动并获得了由“中油好客e站”派送的爱心券。

  来自潍坊市高新区的职工王先生表示,“我是齐鲁工惠·潍坊站的忠实粉丝,定期上来浏览资讯和活动,该加油券福利派送活动一上线我就参加了,报名后2天就收到了加油券。加油券可在市区的中石油任一加油站进行使用,核销很简单,加油结算时出示加油券二维码即可直接抵扣加油金,真是实惠又方便。”

  据统计,齐鲁工惠联合“中油好客e站”已派送的加油券总价值突破了60万元,切实让职工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也进一步提升了齐鲁工惠平台的影响力。(孙金燕)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