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全市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成功举办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17 10:31:46

  12月16日下午,全市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工人文化宫104会议室举行,市总工会宣讲团成员、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模范教师、山东省教学能手、山东省百优园长、寿光世纪教育集团世纪幼儿园园长孙琳琳受邀做宣讲报告,市总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会上,孙琳琳园长以“汇聚新时代奋斗精神 凝聚新征程教育力量”为主题进行宣讲。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重点宣讲和深入解读,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激励广大职工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通过学习宣讲,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实践中进一步深学细悟,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全会部署上来,为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贡献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