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278幅油画风景精品将亮相中国画节·文展会

来源:潍坊晚报   发布时间:2020-12-17 09:08:45

  12月16日,记者了解到,作为中国画节·文展会的一项重要内容,“可见之诗”——第四届中国油画风景作品展正在紧锣密鼓地布展中。本次展览共计展出油画精品278幅,为期一个月。

  作为当今中国风景油画领域学术性、专业性、品牌化兼具的大型品牌展览,“可见之诗”——中国油画风景作品展由中国油画学会、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潍坊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潍城区人民政府、潍坊十笏园文化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联合承办,展览旨在展现当代中国油画的风采,促进中国油画市场的兴旺繁荣,推动中国油画事业发展。

  本次展览将从2020年12月27日至2021年1月26日在十笏园美术馆展出。其中包含詹建俊、靳尚谊、全山石、闻立鹏、钟涵、张祖英、陈国力、王胜利、丁一林、秦文清、韦尔申、谢东明、闫平、章晓明、马路、邵亚川、孙景刚、王琨、翁凯旋、杨参军、白羽平、贺丹、金田、井士剑、王力克、顾黎明、任传文等当代名家及嘉宾作品29幅以及包含本届大展学术奖、优秀奖等在内的参展作品249幅。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燕/文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