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我市举办第17期潍坊干部大讲堂

来源:潍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0-12-01 09:39:11

  为提高全市党员干部做好新形势下文物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和能力水平,推动我市文物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更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11月30日,我市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举办了第17期潍坊干部大讲堂,邀请建川博物馆馆长樊建川进行专题讲座。副市长马清民主持。

  樊建川以“收集革命文物传播红色文化”为主题,围绕革命文物收集和博物馆创建,介绍了自己和团队从事文物保护的心路历程,分享了个人经验与感悟,并结合潍坊文物保护工作实际,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讲座幽默风趣又紧密结合实际,从不同角度阐述了文物保护工作的内涵和思路,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将认真学习此次讲座内容,更好助力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

  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分管负责人;乐道院·潍县集中营博物馆提升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市文旅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党性教育基地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各县市区文旅局主要负责人,博物馆(文管所)馆(所)长;非国有博物馆馆长及其他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共200余人参加。

潍报全媒体记者:薛静/文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