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全城通办+帮办代办 临朐县个性化定制有温度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30 16:13:02

  “现在的政策真好啊,在临朐还能办青州的营业执照。一进大厅就有工作人员热情询问我要办什么业务,并全程无偿帮办代办,还免费复印材料,真的太让人感动了。”这是山东安月母婴护理有限公司的孟经理对临朐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表达的一番话。近日,经营场所在青州的孟经理来到临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咨询能否在临朐县办理青州的营业执照。帮办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启动了“全城通办”模式,全程帮助孟经理快捷高效的完成了营业执照办理手续,不到半小时,孟经理就拿到了营业执照。孟经理十分满意,他在评价器上给予了“非常满意”的肯定,并向在场的工作人员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对临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全城通办”、“异地可办”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今年以来,临朐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线上线下政务服务流程再造、数据共享,推行“全城通办”、“异地可办”,让原本只能在指定区域办理的业务,实现了在全市范围内“就近办、马上办”,让数据跑路替代群众跑腿。同时组建现场帮办队伍,免费提供业务指导。累计帮助企业和群众“一次办结”各类证照5000余件,促进了企业登记注册的便捷化,最大限度地方便了群众跨区域办事,受到了群众的高度评价。他们交口称赞全城通办+帮办代办有温度,温暖了办事群众的心,也拉近了群众与党和政府的关系。(张晓飞)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