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分行:成功举办山东省第四届“龙卡惠装修”家装节(潍坊站)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30 14:48:03

  相聚初冬,约惠潍坊。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满足大众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建设现代美好生活,持续打造“龙卡惠装修”家装品牌,11月21日,建设银行潍坊分行携手中百益家园举办了“钜惠齐鲁 建证美好”第四届家装节活动。作为本年度规模最大的一次家装节活动,分行程刚副行长出席活动,并与益家园领导洽谈进一步深化家装分期合作等具体事宜。活动现场,设置“推荐赢豪礼”、“办理享特权”双重优惠促销措施。举办当天,共实现装修分期进件195笔,金额5813万元。

  活动现场亮点层出,一是“推荐赢豪礼”主题宣传建行回馈装修分期推荐人而推出的推荐赢豪礼活动,奖品丰厚,力度空前。二是“办理享特权”主题宣传建行限时超低优惠活动费率,并积极宣传建行装修分期专享额度、灵活期限、用途广泛、手续简便等相关产品利益点。三是与本次的特邀商户益家园联合推出了针对装修分期客户的贴息补贴、专属折扣等多项让利政策。四是活动现场更是设置签到礼、抽奖礼,签约礼等三重好礼,不断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切实提升客户参与度。

  本次活动,潍坊分行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便捷的服务,让客户一站式解决家装问题;不断擦亮 “龙卡惠装修”家装品牌;持续彰显建行“以客户为导向,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以心相交,成其久远。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