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兴业银行潍坊分行多措并举推动便捷获得信贷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30 10:51:06

  为有效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兴业银行潍坊分行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精神,不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的新举措,深入推进“便捷获得信贷”行动,兴业银行潍坊分行多措并举,推动便捷获得信贷:

  为突出重点,该行按业务发生的数量比例,在不同辖区的县市区筛选出近期发生信贷业务的企业,作为重点宣传推动企业,对该类企业要求各支行行长及各团队总带队上门与企业完成对接,确保对接到企业联系人,确保政策要求、评价内容(办理环节、办理时间、办理所需材料、综合成本、整体满意度五个方面)、注意事项等传达到位,确保让对接人熟知该行办理信贷业务环节不超4个、所需材料不超10件、办理时间不超11天的要求,并同步宣传各项惠企政策。

  为进一步让企业知晓各项便捷获得信贷的做法及各项惠企政策,该行设计了企业调查问卷,问卷涉及利率、惠企政策、办理时间、需要材料、疫情期间的政策等多个方面,由各部门发放到企业,并由客户经理辅导企业,熟悉各项政策。同时确定便捷获得信贷包靠人,分别包靠本支行、本部门筛选出的重点宣传企业,辅导企业熟悉各项政策,共同推动便捷获得信贷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