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兴业银行潍坊分行开展私人银行“天使俱乐部”名医问诊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30 10:48:41

  为更好地服务私人银行客户,兴业银行设有私人银行“天使俱乐部”,私人银行“天使俱乐部”是兴业银行整合总分行健康管理资源,在全国范围内设立的私人银行健康管理增值服务体系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兴业银行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的一项有力举措。“天使俱乐部”以“健康”为核心开展增值服务,为私行客户提供一个高端的医疗平台,不仅聘任顶级医疗专家成为医疗健康顾问,成立医疗专家库,而且还包含个性化体检、三甲医院VIP就医咨询通道、国际化健康管理等丰富内容。

  11月7日,兴业银行潍坊分行举办私行客户“天使俱乐部”全国名医健康问诊活动,活动邀请来自北京某医院的两位著名中医为私行客户开展健康讲座和问诊活动。上午,一位名医为私行客户开展题为“慢性萎缩性胃炎癌前病变中医诊疗体会”的健康讲座,通俗易懂地向到访人员讲解了胃黏膜损伤的危险因素与保护机制、如何更好地保护胃黏膜等,从如何预防胃病、治疗胃病、日常注意事项等方面与现场客户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流。讲座结束后,两位名医为私行客户开展一对一的问诊活动,大家纷纷就自己日常身体状况、之前的检查结果等请名医给出建设性的治疗建议。

  该行表示,“天使俱乐部”全国名医健康问诊活动是兴业银行为私行客户搭建的高端服务平台,以让兴业银行的每一位私行客户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为目标,兴业银行潍坊分行将会按时组织俱乐部活动,为私行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