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兴业银行潍坊分行践行青年担当,助力普惠金融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30 10:47:08

  为践行青年担当,助力普惠金融,兴业银行潍坊分行团委组织企金、零售条线青年员工成立金融青年服务队,鼓励青年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到支持普惠金融的活动中去。

  兴业银行潍坊分行团委联合企业金融、零售金融两大业务板块力量,积极开展相关宣传活动,深化金融服务。该行金融青年服务队积极响应政策号召,迅速总结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通过组织例会探讨服务难点、与客户展开深入交流,发现推广专属线上融资产品是目前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的有效手段之一。“快易贷”是该行在积极对接“山东省银税互动平台”的基础上,以企业纳税信息为主要评价依据,结合企业及企业主工商、征信等信息,运用大数据技术进行分析,具有“免抵押、全线上、自动化、快速审批、使用灵活”等特点,客户只要在手机上操作,即可轻松完成审批,不提款不计息,贴近小微企业融资需求。

  新疫情,新形势,在不轻视不放松的前提下,兴业银行主推的线上融资产品有效避免人员聚集造成不必要的传播风险,同时避免企业人员多次往返银行,可有效节约企业营运成本。该行金融青年服务队将相关线上融资产品作为服务突破口迅速行动,通过厅堂印制宣传折页、营业厅显著位置摆放拉卡拉、到中百集团和泰华集团两大小商户集群迅速开展营销服务活动,并通过现有大中型客户的上下游定点梳理,精准营销。据统计,截止2020年11月底,已有100余户企业发起申请,充分体现了小微企业客户对该行服务方向、服务态度及“快易贷”产品的认可。

  近年来,兴业银行潍坊分行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覆盖面、渗透率和便利性,以建立长效机制、优化服务流程、创新特色产品与强化责任担当为支点,致力于为泰城人民和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解决“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践行青年担当,助力普惠金融。

  兴业银行潍坊分行始终践行担当责任,立足实体经济,致力于本地普惠金融发展,提升金融服务便利性,优化营商环境,以优质全面的服务,为潍坊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