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事故中受伤肇事司机逃逸 救助基金使其得到及时救治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30 09:50:03

  近日,临朐县龙山产业园李某家人收到了潍坊市公安局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办公室临朐救助服务站工作人员送来的14000元救助基金。此前,李某在事故中受伤,肇事车辆逃逸,救助服务站先期垫付的基金帮其解决了燃眉之急。

  今年11月4日傍晚5时许,李某骑着二轮摩托车路过在临朐县营龙路与粟山路路口处,与一辆无牌二轮摩托车相撞,李某在事故中受伤,对方车辆逃逸。因现场无监控录像,逃逸车辆一时未能找到。在事故当中,李某受伤严重,腿部等多处不同程度的受伤,而因肇事车逃逸,需要自身承担事故的抢救费用。

  为将李某的损失减到最低,事故发生后,办案民警立即联系医院先行救治,并通知潍坊市公安局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办公室临朐救助服务站。救助服务站工作人员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对案件进行审查,确定李某符合抢救费用垫付条件,此后立即启动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垫付程序,为其收集材料申请上报潍坊市公安局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办公室,顺利申请到14000元救助基金,对治疗费用进行先期垫付,让李某得到了及时救治。

  (通讯员 白立峰)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