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山东菜央子盐场有限公司700t/a溴素扩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批前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6 16:34:2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国务院令第253号文《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的规定和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为充分了解山东菜央子盐场有限公司700t/a溴素扩产项目周边社会各界对该项目的意见,更好做好该项目环境保护工作,现对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进行报批前信息公告。

  一、项目概况:该项目位于山东寿光羊口镇菜央子盐场现有溴素厂区内,项目总规划面积500平方米(0.75亩),总建筑面积320平方米(包括吹出塔、吸收塔、溴素储罐的基础面积)。项目结合企业自身原盐产能匹配情况进行建设,新增吹出塔1套、吸收塔1套,8个8m³溴素储罐,5个1t氯气钢瓶等设备设施78台(套),辅助配套设施利用现有现有溴素项目,形成年产700吨溴素的生产能力。

  该项目已于2020年8月17日取得立项备案,备案号2020-370700-26-03-084569。

  二、公众参与环境影响报告书及公众参与说明网络连接

  公众参与环境影响报告书网络连接

  http://www.wfnews.com.cn/content/attachment/2020/1126/f369bb61e403ace4908d125531b9f1da.pdf

  公众参与说明网络连接

  http://www.wfnews.com.cn/content/attachment/2020/1126/212e99525c3595cd4861aa98cf2dc86c.pdf

  公众可以下载环境影响报告书及公众参与说明进行查阅。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受项目直接、间接影响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征求公众的主要意见:①对该项目的意见和建议;②对该环境影响评价报告提出的环境保护对策的意见和建议;③对该环境影响评价结论的意见。

   如有其他问题可通过写信、发邮件、打电话等形式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进行咨询。

  1、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2、名称:山东菜央子盐场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山东省寿光市羊口镇山东菜央子盐场有限公司

  3、联系人:杨经理

  电话:15863676851

  2、环评编制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名称:潍坊福地润达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工

  电话:15866561057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示有效时间为2020年12月3日。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