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弘扬三种精神·共圆百年梦想”

全市职工主题演讲比赛圆满收官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6 14:15:44

  11月25日,“弘扬三种精神·共圆百年梦想”全市职工主题演讲比赛在市工人文化宫成功举办。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贾平,市总工会副主席李瑞堂,潍坊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书记韩建东观看了比赛并出席颁奖仪式。

  这次主题演讲比赛旨在充分发挥工会宣传教育职能,用先进的事例感染人、用生动的故事打动人,引领职工广泛深入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方向、定目标、绘蓝图、指路径,彰显人民立场,乘势而上,在深刻认识历史方向和发展大势中走好自己的路,做好“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

  参加本次现场决赛的25名选手是由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经层层选拔推荐,他们来自潍坊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选手们围绕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讲故事、谈经历、说理想、树目标、展斗志,多层次、多角度展现了全市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生动实践和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干事创业精神。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寿光世纪教育集团的张久霞、潍坊市妇幼保健院的陈宇、寿光市融媒体中心的燕林婧、潍坊市人民医院的李琰珉等4名选手获得一等奖,5名选手获得二等奖,6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市总工会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引领全市职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唱响新时代劳动者之歌,为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韩青/文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