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25 10:25:11

  11月24日,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传达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安排部署,并就市委宣讲团组建和宣讲安排作说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初宝杰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各级各部门要从历史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学习宣传宣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中体现应有的担当和作为。要学懂、吃透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结合实际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切实把全会精神领会好、解读好、宣讲好,真正将全会精神讲清楚。要统筹各方面资源力量,扎实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做好“自选动作”,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确保宣传宣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主要负责同志要做到思想上高度自觉、行动上坚定有力、工作上带头推进;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宣传宣讲工作落实落细。要统筹做好学习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在条件许可前提下扩大宣讲覆盖面,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开创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潍报全媒体记者:薛静/文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