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直面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谋划新发展

——市城投集团举办国资国企改革专题讲座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5 10:14:25

   11月24日上午,潍坊市城投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干部职工理论学习专题讲座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次专题讲座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全市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对“十四五”时期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政策把握,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进而更好服务企业高质量持续发展举行。讲座邀请原浙江省国资委副巡视员黄京秀讲解授课,市国资委、市城投集团相关领导及职工代表参加。

   黄京秀曾任浙江省国资委副巡视员、浙江省经营管理研究会副秘书长、浙江省国有资产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浙江通志•国有资产管理志》常务副主编,长期在企业和与企业相关的政府部门从事改革和管理工作,对国企改革、国资监管、公司治理、国企党建、国企纪检监察、董监事会建设等工作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入的理论探索。

   讲座以《开启“十四五”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征程》为题,紧紧围绕新时代国企改革发展新精神、“十四五”国企改革发展新机遇、提升国有企业公司治理水平、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对新时期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进行了深刻剖析及丰富讲解。

潍报全媒体记者:徐杨/文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