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雷沃重工亮相墨西哥瓜纳华托农业博览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4 14:06:08

  11月13日-16日,第二十四届墨西哥瓜纳华托农业博览会在伊拉普阿托举办,雷沃重工携多款高性能拖拉机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及先进的技术在本次展会受到用户和行业专家的一致好评。

  墨西哥瓜纳华托农业博览会是墨西哥最重要的农业展,也是国际上最重要的农业展之一。本次展会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300多家优质厂商参展,累计吸引了1万余名专业观众参观。

  展会期间,雷沃重工展出产品是专门针对墨西哥市场开发的适合中小型农场及终端个体用户的第三代拖拉机新产品。产品造型时尚靓丽、技术先进,一经展出,便收获了大量“粉丝”。

   据悉,雷沃拖拉机产品进入墨西哥市场以来,深受当地用户青睐,销量也一直处于稳步提升状态。截至目前,在该区域已累计销售拖拉机近千台,拖拉机出口在国内同行一直保持绝对领先优势。

  目前,雷沃第三代拖拉机产品已在墨西哥市场投放,市场反映良好。尤其是雷沃产品由小马力逐渐向中大马力进行突破,进入到墨西哥主流用户群体,产品品质得到了当地用户的高度认可,品牌知名度也不断提高。未来,雷沃拖拉机产品也将根据属地用户的需求,不断改进,持续助力当地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