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市总工会荣获2020年潍坊市工间操展示活动三等奖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3 13:39:00

  11月20日,潍坊市工间操展示活动决赛在市工人文化宫中心会堂举行。来自市直部门、单位的16支代表队2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工间操展示比赛。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和潍坊广播电视台主办,市工人文化宫协办,市总工会副主席李瑞堂出席活动并颁奖。

  伴随着优美动听的音乐节拍,市总工会代表队步伐铿锵、队列整齐,队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步伐矫健、动作规范、整齐划一,不仅感染了在场的观众,也将工间操动作的力与美、团体默契之美、运动力量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市总工会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工间操展示活动既是队员精神风貌的充分展示,也是对机关干部职工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检验。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将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营造出全民健身的社会良好风尚,带动更多的干部职工加入到全民健身行列中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行力量,在牢记使命中展现担当作为,为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