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潍举行

宇向东作宣讲报告 惠新安主持

来源:潍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21 10:31:00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1月20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宇向东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惠新安主持。

  宇向东在宣讲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山东“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巨大成就、“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自然资源部门如何发挥好职能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结合实际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解读。

  惠新安在主持时说,宇向东同志的宣讲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都很强,对我们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实际,把握精神实质,深入扎实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要深刻认识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扎实开展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宣传工作,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讲宣传全会精神,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要抓好五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高标准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以特色鲜明、务实管用的高质量规划引领未来高质量发展。

  11月19日下午,宇向东到坊子区凤凰街道西白羊埠社区,与基层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主会场设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分别设分会场。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及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和上属驻潍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市6个行业宣讲团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

潍报全媒体记者:贺德良/文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