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渤海实验学校多举措提升教育惠民服务质量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0 17:14:48

  为将教育惠民工作落到实处,提升教育惠民服务质量,潍坊渤海实验学校坚持“防疫+育人”双管齐下的工作思路,实施“线上+线下”惠民服务模式,全心全意为师生和家长服务,努力办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学校启动网上授课期间,教师为学生送教材并迅速适应新的上课模式,开展网上备课、授课、作业批改和教研,时刻在线为家长和学生提供政策咨询和心理疏导服务,开展线上习惯养成教育、线上爱国主义教育、线上亲子活动、线上家访活动、线上家长课程。全面复学以后,学校继续定期开展线上问需、线上家访、线上家长会、线上父母大讲堂等服务,在线为家长解决实际问题,学校还开展线上惠民主题家长会,向家长宣传讲解十二项教育惠民制度内容,让家长进一步了解惠民服务项目。秋季开学后,学校在总结前期教育惠民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健全十二项教育惠民制度内容,有序开展各项工作,落实分工。此外,学校在附近13个社区分别张贴了惠民公示牌,畅通惠民电话、邮箱等群众诉求渠道,统筹运用传统媒体和自媒体,全方位对外宣传学校的教育惠民工作制度和亮点。

  教育惠民工作的深入开展是推动学校规范管理、创新发展的不竭动力。潍坊渤海实验学校深化教育惠民服务机制,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以问题促整改,以整改促发展,深入落实十二项教育惠民制度,努力办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通讯员 袁越)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