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渤海实验学校党支部全面启动干部思想作风建设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0 16:14:39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加强全市教育干部思想作风建设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干部思想作风建设,11月5日,潍坊渤海实验学校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会议,决定从11月份开始,在学校开展干部思想作风建设活动。

  本次会议是学校开展干部思想作风建设活动的启动会议,主要是研究部署开展干部思想作风建设工作,全面分析了学校思想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制定详细落实方案。在会上,潍坊渤海实验学校党支部委员、副校长王秀华传达了潍坊市教育局滨海分局印发的《关于加强全区教育干部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学校制定的《关于加强干部思想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对活动安排进行了部署。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宗伍要求学校全体领导干部对照方案认真落实并自觉接受广大师生、家长监督。

  本次活动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对照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对照《问政山东》栏目潍坊专场曝光的教育问题,举一反三、深入查摆,切实解决学校领导干部在思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营造求真务实、创先争优、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孙洪文)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