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山东大部地区降雨结束 周末再迎降雨降温天气

来源:齐鲁网   发布时间:2020-11-20 11:00:52

  今天(19日),山东大部分地区降雨已基本结束。明天,山东大部分天气多云转晴。不过,气温要大幅下降。最高气温将降至10℃以下,济南的最低气温仅有-3℃。到了夜间,鲁中、半岛地区将有雨夹雪。

   济南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明晨前后有轻雾

   济南市气象台今天傍晚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济南晴转多云,明晨前后有轻雾,北风3~4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3℃,市区及其它区县1℃左右,明天最高气温9℃左右。

   20日夜间到21日阴,21日白天有小雨,降水概率70%,北风3级,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7℃。

   22日多云间晴,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1℃,市区及其它区县1℃左右,最高气温7℃左右。

   -3℃+雨夹雪!山东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进入入冬以来最冷时刻

   今天傍晚,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明显下降,明天早晨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1~1℃,其他地区3~5℃;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7级,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中的北部地区4~5级。截至今天傍晚七点左右,山东各地一共发布了53条寒潮、大风预警。

   明天,山东大部分天气多云转晴。不过,气温要大幅下降。最高气温将降至10℃以下,济南的最低气温仅有-3℃。到了夜间,鲁中、半岛地区将有雨夹雪。

   气象部门提醒,本周末,山东将有降温和降雨天气,公众外出请带好雨具,注意防寒保暖。

   未来三天全省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半岛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7级,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中的北部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1~1℃,其他地区2~4℃。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中地区有雨夹雪,半岛地区局部有雨夹雪,其他地区有小雨。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1~1℃,其他地区2~4℃。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鲁中的北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雨夹雪转多云,鲁西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北风,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3~4级。最低气温:鲁中山区-2~0℃,其他地区1~3℃。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