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我市调度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潍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20 10:52:56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做好迎接全省年度考核工作,11月19日,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现场调度推进会在高密召开。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总结前期全市各县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经验做法,发扬自身的长处和优势开展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强化硬件建设,突出各地特色,进一步提升群众参与度和知晓率;要注意各部门协调联动,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强力推进,确保在年度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会议传达了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创新案例研讨班精神、全国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全国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班精神,高密市介绍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情况。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高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高密市密水街道方圆美墅新时代文明实践家园、醴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朝阳街道娘娘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现场。

潍报全媒体记者:刘福文/文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