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快乐早操 活力运动

——滨海区大家洼幼儿园开展幼儿早操比赛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19 14:51:49

  早操活动不仅是一项有利于孩子身体的运动,也是深受孩子喜爱的户外体育活动,更是幼儿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了锻炼幼儿的体能,提高幼儿动作的协调性、灵活性,培养幼儿从小爱运动,并喜欢参加体育活动,使他们在运动中感受到快乐,大家洼幼儿园于10月30日上午举行幼儿早操比赛。此次早操比赛我园以年龄段为单位,分为以小、中、大三个年龄段进行。比赛过程中,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面带微笑,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变化丰富有序,每一个动作都充满着稚气与活力。孩子们认真、专注的神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

  本次早操比赛,不仅展示了幼儿园师生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锻炼了幼儿的体能,在早操比赛中,孩子们跳出了童真、跳出了童趣,跳出了他们对运动的喜爱。提高了幼儿动作的协调性、灵活性,以及幼儿不怕困难的意志和乐观、合作的态度,同时还增强了幼儿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潘敏)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