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同心同行 未来可期

——滨海区大家洼幼儿园举行家委会会议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19 14:44:53

  家庭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家委会是幼儿园与家庭合作、沟通联系的重要纽带。为了让家委会成员了解本学期幼儿园的工作重点,也为了进一步加强家园沟通与交流,直观地了解幼儿园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大家洼幼儿园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次家委会会议。

  孩子是桥梁,情暖家园

  本次家委会打破传统流程,从孩子出发,先由10位班主任介绍孩子在幼儿园表现情况,家委会成员再做自我介绍,交流对幼儿园的认识与了解。老师们用图片、文字等形式展示了幼儿在园“童言童趣”的精彩时刻,每一个小故事背后都承载着老师对孩子的温情,也向家长们表达了感谢,因爱结缘,希望以后继续携手共育!

  饮食是焦点,放心你我

  单美玲园长为家委会成员解读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学校食堂的有关文件,详细介绍了幼儿园食谱情况,邀请家长们品尝了幼儿园自制糕点,同时,引导家长们多关注幼儿园公示栏中关于食谱的消息,温馨提示家长们可以在家给孩子多补充鱼、奶类食品,最后进行了食谱征集,让家长们多多出谋划策。

  荣誉是激励,承载梦想

  最后为家委会成员颁布了聘书,肯定他们在幼儿园活动中的先锋作用,并感谢他们所有的支持与付出,希望在以后的时光里,继续做好家园共育工作,一起陪伴孩子成长的每一步。 家长们接过聘书,同时也肩负起与幼儿园携手共发展的重任。

  家园融情,心暖意真。此次家委会活动畅通了信息,明确了要求,凝聚了共识,为下一步工作扎实有序得开展提供了基础。我们坚信,家园携手同行,形成教育合力,共筑大家洼幼儿园美好未来!(李欣)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