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郚山镇卫生院多措并举提升群众满意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18 15:18:10

  安丘市郚山镇卫生院多策并举,从八个方面入手提升群众满意度。(一)健全规章制度, 明确岗位职责;(二)文明行医 ,礼貌待人;(三)医术精湛 ,服务优质;(四)加强行风建设, 减轻群众负担;(五)开展义诊宣讲 ,变被动为主动;(六)畅通投诉渠道 ,加强满意度考核;(七)制定问题台账, 量化工作目标。(八)“两卫”齐抓共管, 提升服务效果。乡医入户宣传。根据部署安排,该院号召乡医走村入户,结合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发放卫健系统《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和该院《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与广大群众进行亲切的沟通交流。

  门诊病房积极行动。该院病房、门诊、中医科等相关科室积极行动,通过对患者进行电话回访、发放一封信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我院亮点工作,并针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协调解决,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义诊集中宣传。该院在举行义诊活动的同时,结合疾病防治知识、国家政策法规等进行宣传,并进一步征求群众对该院工作的意见建议,确保满意度工作取得实效,力争做到人人知晓到位、满意到位。

  营造宣传氛围。利用电子屏24小时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医院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在各科室摆放“一封信”方便发放和供就诊者取阅等多种形式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

  下一步,该卫生院将通过开展提升“群众满意度”活动,实现医疗队伍素质明显提高,服务态度明显改善,服务质量充分保证,人民群众普遍满意的总体目标,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更加满意的医疗服务,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刘亚军)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