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文化惠民进街区为市民送演出

来源:潍坊晚报   发布时间:2020-11-17 09:35:02

  11月15日,“冬游齐鲁·魅力潍坊·新韵潍州”2020潍城区文化旅游节文艺惠民演出在十笏园文化街区举行,来自军埠口综合项目区东望志愿者团队13个课堂的演员以丰富多彩的演出形式,为市民奉上一场精彩的传统文化盛宴(如图)。

  演出在润德课堂的舞蹈《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节目涵盖歌舞、大合唱、小品、快板、时装秀等,形式多样。悠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不时赢得现场市民的阵阵掌声。演员李德红表示,尊老爱幼、孝敬长辈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他们希望通过演出的形式弘扬孝道,共同营造祥和共融的社会风尚。

  据悉,本次演出由潍城区委宣传部、潍城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整场演出以“讴歌新时代、共圆小康梦”为主题,形式多样,内涵丰富,深受市民喜爱。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郭超/文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