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2020“健康潍坊”全市门球联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来源:潍坊体育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16 16:09:03

  11月11-13日,由潍坊市老体活动服务中心主办、市老体协承办的2020年“健康潍坊”全市门球联赛总决赛在市烟草公司门球场举行。全市22支球队110余人参加比赛。  

  本次赛事历时两天半,共进行46场比赛,新老队员场上精心布局斗智斗勇,手眼配合全神投入,比赛场上好戏连台。最终,经过小组循环赛和淘汰附加赛,市老年大学、潍坊医学院、诸城市代表队分获前三名;市住建局、潍坊学院,青州市、奥体公园、市烟草公司代表队获得优胜奖;高密市、潍城区、寿光一队和寿光二队获得优秀奖。市体育局正县级干部张启宾、市老体协主席赵志廉出席颁奖仪式。

  “健康潍坊”门球联赛是潍坊体育局自2018年开始推出的品牌赛事,每年按照揭幕赛、常规赛、总决赛的顺序开展比赛。今年因受疫情影响,门球分会根据市有关部门要求对联赛活动在赛制编排,场地、时间、区域划分等方面有所变通,按照防控要求,本着小型分散有序可控的原则进行。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