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喜讯!潍坊农创集团荣获AA+信用等级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13 17:17:14

  近日,记者获悉,潍坊农创集团被国内权威信用评级机构东方金诚确定为AA+主体信用等级,评级展望为稳定。该项殊荣的获得将进一步树立集团的良好形象,增强农创集团在市场经营活动中的竞争力。

  潍坊三农创新发展集团是潍坊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市级重点国有企业,资产规模600亿元。自今年1月成立以来,规范企业管理,提升运营能力,加快项目建设,完成了划转食品谷集团有限公司,整合控股潍坊滨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潍坊经济区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集团影响力和公信力迅速提升。

  下一步,潍坊农创集团将以此次获评AA+主体信用等级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秉承“诚信、创新、务实、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开放发展、科技创新、产业融合的发展方向,进一步做强产业、做优品牌、做大企业,为全市三农创新发展和“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瑞荣/文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