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惠新安会见2020中国(潍坊)资本论坛与会嘉宾

来源:潍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10 09:56:08

  11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在东方大酒店会见了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中国市场学会副会长陈宪,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桂德,中国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白华峰,中国东方资产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明波,毕马威中国资本市场合伙人李卓,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夏立军等出席2020中国(潍坊)资本论坛暨地级市资本活力指数发布会的与会嘉宾。市领导李兰祥、田民利参加会见。

  惠新安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潍坊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潍坊交通区位优越,产业基础良好,当前正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积极融入半岛城市群和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进程,全力加快“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各个领域都呈现出蓬勃的生机活力,蕴含了大量的投资热点,也迫切需要更多金融资本的参与和支持。真诚希望各位嘉宾在潍坊积极开拓投资合作与资本运作的广阔空间。我们将进一步完善政策体系、创新体制机制,全面落实好各项服务保障措施,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大的创业平台,为各类资本汇聚更多的财富源泉,全力支持各界朋友在潍投资兴业,共享潍坊发展机遇、共建潍坊美好明天。

  陈宪等嘉宾表示,潍坊产业生态良好,发展充满活力,是要素集聚、资源富集的创业沃土,将携手潍坊开启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新篇章,为潍坊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潍报全媒体记者:贺德良/文

责任编辑:李倩